星期日, 八月 31, 2008

牢骚

那个印象中很多民国别墅的地方


几年前一起去的人里面,女生都还没有着落,男的都一个个安定下来了。

和F的话题里经常会说到辞职了去庐山待上一段时间,隐居或者暂时感受一下山水自然。

忘记了以前一直想去的地方,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自己赚钱了就出去旅游,可惜有时间有钱的假期还是选择了宅在电脑前。
相亲-结婚-生孩子 好多朋友在走着或者尝试这样的路,成功的,或者即将成功的,或者为了后两项而去尝试认识更多的人。
工作地方所有结婚了的男人都有不固定或者固定的情人,让我突然怀疑起全部的人。去娱乐场所玩还有个理由说是应酬,或者一个妻子还不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寂寞吗。。哈

我就是一直在逃避,但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夏天快结束了,听说上海也学日本搞夏日祭,放放烟花,有捞金鱼么?有章鱼丸子么?


这个没头没脑的工作做了一年多了,好长的耐心,或许还会继续下去,也或者下星期就开始找新的工作。回想起来,我这个不入流的工作竟然也听到过亲戚向别人炫耀。不清楚真相的人好可爱。

或许应该准备辞职去印度玩一圈了,相信那里是不一样的地方,或者人民的生活智慧相似,但那些有信仰的人真的很可爱。
会对我说,圣经里的故事都是真实的,如果你感觉到了上帝的爱,完全会变成一个虔诚的信徒。一种心灵上的强大,以至于不害怕一切的黑暗。
从路西法的堕落到耶稣的诞生,从上帝创造人类到天使觐见时候翅膀的姿势,对着耶稣的血祷告将会得到宽恕,宽恕他人也会宽恕自己。
我现在还觉得这只是故事,但和善良的人在一起总是平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