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4, 2007

今天去爬山了,还视频了

山不高,也很近,但从来都没有去过。 在山顶向下看的感觉很好,摘掉眼镜就看不清楚一切。

下山的时候下雨了,路很滑,走路要很小心。

忘记带mp3忘记拍下来没关系还可以下次再去。

把BGM换成了阿桑的一直很安静。因为看到了seven写的东西,还是那么简单而明白但我为什么我就是写不出来呢,senven真是个可爱的人,和他儿子一样可爱。

和飞猪视频她给我看了她的男人,嗯,三个字,胖胖的。我给她看了我的多拉a梦我的新眼镜我的大橙子我的巧克力。

姑父带了3个人来给我家来修好了数字电视,虽然我不怎么看电视。

昨天见到了很久不见的亲戚其实我应该叫她阿姨但我觉得他长得好像chp就叫不出来了。阿姨有一个高二的女儿和五年级的儿子估计女儿处于青春期且和爸爸有矛盾,儿子成绩从全优变成了及格因为妈妈开始做生意爸爸上班变忙了没有时间管。

太久不运动回到家脚有点不稳,估计明天会有800米测试后第二天起床同样的症状,为了夏天要开始锻炼了虽然知道坚持不了但也要有一个开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