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0, 2007

jksisi 发表于 2006-5-20 2:51:00

[J.K]未来の未来



就某种方面看来,是镜子,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
会反映出主人的成长程度
从内部开始腐烂
掌心的大小,安心地等待着,被找出来的一天。
要经过多久?
只要夏天到来,我就会回想起,我曾经说过。
分一半院子的光,眼中映照着什么?漂浮在黑暗中的红色花朵
红色的花,红色的花,是血的颜色,抗拒所有人。
夏草的味道,白云的风,一个人跟一个人,是跟我,两个人。
还有一个人,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直……
明年樱花开花前,你知道吗?黑暗中映着月光粉红色的霞雾。
天亮以后 这样的日常生活 就会消失 所以要将这日常 烙印在自己体内 就像无法消失的烧伤一样 早晨来临之后 我只是像平常一样 持续呼吸着。
我会一辈子继续下去,不是喜欢以上也不是以下,剩下来的只有后悔和怀念。
夏草的味道,白云的风,不管过了几年,还是,只有我一个。


还是存档。。我在写什么东西?

没有评论: